导航列表

曹芙嘉:用自己的歌声诠释社会责任

2012-09-18  来源:  【字号:  

    曹芙嘉

 

    曹芙嘉,曾获文化部全国声乐比赛,声乐届最高专业奖项“文华奖”金奖;参加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两次获得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被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提名为“内地最受欢迎、最具潜力歌手 ”。 2011年1月12日上午,第八届深圳市关爱办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形象大使、青年歌手曹芙嘉以关爱办形象大使的身份,一席军装出席,深情演唱了主题曲《谢谢你》,同众多关爱人士庄严宣读关爱宣言,传递关爱旗帜。 2012年08月19日,曹芙嘉参加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助成长计划’暨首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电影《爱的钟声》启动仪式”公益颁奖晚会,曹芙嘉开场献唱《你是好人》为晚会拉开序幕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多年以来,曹芙嘉都热心公益事业,用自己的歌声诠释着社会责任感和内心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曾参加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大型赈灾义演晚会,如:“2008情满中国抗击冰雪晚会”、“爱的奉献专题晚会”、“情暖汶川我们在行动”,感动了无数的人。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