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关爱办看望被砍伤医护人员

2012-09-07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昨日,关爱办工作人员向受伤的医护人员送上鲜花。

    昨日下午,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的委托,市关爱办副主任王珂真与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传媒及公共关系管理部品牌经理刘华丽一行代表“佳兆业白衣天使关爱工程”,到市人民医院和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日前被犯罪嫌疑人区某砍伤的3名医护人员。

    下午5时,在市人民医院骨科病房,颈肩部被砍了6刀的肖医生刚刚拆下输液管,他的妻子正在仔细地为他擦身。“从3天前受伤到现在,才第一次可以擦洗身体,身上还有些血污,怕会造成感染。”

    王珂真为肖医生送上了鲜花,刘华丽送上了“佳兆业白衣天使关爱基金”为此次事件专门拨出的慰问款,“我们期盼你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最后,慰问组又来到了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19楼的骨外科重症监护室,被嫌疑人区某用菜刀和裁纸刀先后划伤20多刀的护士小叶在这里接受重症监护。目前小叶精神状态不错,但双手都缠满了绷带,完全不能动,只能由陪护人员帮她照料日常生活。

    王珂真说,这起严重恶性案件发生后,“佳兆业白衣天使关爱工程”的各相关单位就高度关注,立即启动了应急机制,通过快速渠道拨发了慰问款,希望向受伤的医护人员表达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慰问。

    小叶表示,尽管自己受伤了,但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关爱,心里十分温暖,一定尽力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