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2012“职场超越”高峰论坛下周一举行

2012-09-07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下周一(9月10日)上午9:00,由市文明办、市关爱办、深圳商报社联合国内著名企业及EAP企业咨询管理专业机构北京易普斯咨询、深圳默柏尔共同举办的第九届深圳关爱行动“幸福人生大讲堂”之2012“职场超越”高峰论坛将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二楼举行。

    企业员工职场中压力现状如何,职场人面临哪些心理挑战?组织层面关爱员工心理健康,有何系统性的操作理论,对企业绩效有怎样的影响?世界500强的成功案例是否能为我所用?本土EAP的实践成果又有哪些启迪和思考?幸福组织的建设有何重要意义,如何进行这一系统的建设工程?幸福组织中如何塑造高心理资本的员工,使其成为传递幸福的火种?……论坛将邀请国内顶级专家学者及政府、企事业单位高管,围绕“幸福力•心福利•幸福组织”主题,就以上问题展开探讨,分享员工关爱、幸福组织建设及EAP等理论研究成果和相关实践经验。

    据悉,2012“职场超越”高峰论坛将借鉴国际、国内前沿管理理念,荟萃深圳本土人文思想,从专业和实践两个角度重点探讨与总结深圳心理关爱的创新成果,推动我市EAP与职业心理健康理念的传播及实践,进一步促进“和谐深圳 爱心家园”的建设。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