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2012幸福人生大讲堂之“职场超越”公益讲座与专题论坛即将启动

2012-08-15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职场超越”本周六火热开讲

    深圳关爱行动品牌项目幸福人生大讲堂之“职场超越”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今年,由市文明办、市关爱办、深圳商报社、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主办,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默柏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心理学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2012幸福人生大讲堂之“职场超越”系列公益讲座将在8月18日(周六)再度开启,在深圳商报大厦二楼国际会议厅连续举办2场公益讲座,并在9月10日举行1场主题为“幸福力•心福利•幸福组织”的职场专题论坛,与社会各界共享职场幸福的研究成果。

    本届“职场超越”系列活动继续以“提升个人职场幸福力,打造幸福组织”为主题,开展公益性讲座和专题论坛活动。

    系列专题讲座,助您“超越”职场

    (一)积极心理与压力管理

    时间:8月18日(星期六)上午9:20-12:00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解构压力

    第二部分:压力应对策略

    (二)身心自我滋养,职场驻颜有术

    时间:8月18日(星期六)下午14:30-17:00

    课程大纲:

    前言:心理-绩效金字塔

    第一部分:职业倦怠的认知基础

    第二部分:调节情绪、拥有随喜心 (Release)

    第三部分:自我滋养、放松身心(Relax)

    第四部分:悦纳自我、增强内心力量 (Recharge)

    讲师介绍

    付志勇:《心理访谈》咨询专家、中央电视台《绝对挑战》栏目顾问、丛书点评专家。他具有8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咨询经验和4年企业EAP培训经验,讲学风格幽默、实用、简洁,授课亲切自然、热情真诚,授课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在授课过程擅于调动参与者积极主动性,开发群体潜质,深受大家喜爱。

    王梓恒:北京市团委青年压力管理服务中心专家组成员,具有丰富的企业应用心理学研究和培训经验,将心理学工作坊与企业培训有效整合为体验式训练营,借鉴心理学的行为疗法,大量采用游戏、心理剧、体验剧、练习及讨论等方式,切实帮助企业员工降低压力、化解冲突,促进企业和谐、提升绩效,受到企业、员工的普遍欢迎。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