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大使罗海岳

2012-08-07  来源:  【字号:  

    

 
 

    爱心大使罗海岳简介

    深圳青年,今年24岁,现在美国著名学府康内尔大学就读。几年来他5次奔赴西藏和四川山区,找到那里需要帮助的孩子,并通过家庭式拍卖会和发动世界各地中国留学生参与等方式,实施了中国留学生爱心扶贫助学计划。上千名留学生通过网络等各种途径参加了罗海岳的爱心扶贫助学活动,他们关心祖国偏远山区孩子们的教育情况,将自己积攒的零花钱甚至勤工俭学挣来的钱捐了出来。

    在罗海岳的努力下,康内尔大学学院学生会成立了一个由他担任部长的慈善部。目前,罗海岳的助学计划已经圆了238名山里孩子的读书梦,他的善心善行感动身边许许多多人。

    作为年轻的80后深圳人,罗海岳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他从小懂得感恩,回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的形象健康、阳光、富有朝气,勇于为爱担当,为爱付出,是这个充满活力、充满爱心的年轻城市的未来和希望,寓意着将城市的品格和爱传递下去。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