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6期:爱心福彩资助3024名劳务工回家

2012-07-09  来源:  【字号:  

    2012年1月8日清晨,满载着幸福和爱心的34辆长途大巴从银湖汽车站徐徐开出,开往全国18个省市30个城市,运送首批1512名在深工作的劳务工回乡过年。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交通部道路运输司司长李刚、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深圳市副市长张文等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为劳务工送行。

    从2007年起,“爱心福彩资助劳务工返乡”活动每年在春节前夕举行。6年来,已累计投入资金1020万元,成功资助15083名来深建设者免费返乡。该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被评为深圳关爱行动“最具创意活动”和“市民最满意活动”,成为深圳关爱行动的品牌活动之一。

    今年的活动中,福彩中心再次动用公益金240万元,分1月8日、1月11日两次发出68台全新大巴车,资助3024名来深建设者免费乘车返乡。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返乡路线得到进一步优化,资助人数也有所增加。今年的“爱心福彩资助劳务工返乡” 增加了1个省(甘肃省),目前已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重庆、江西、河南等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个城市。资助人数增加了394人,达到3024人。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