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4期:社会各界踊跃齐“关爱”

2012-07-09  来源:  【字号:  

    第九届深圳关爱行动启动后,社会各界纷纷响应,开展形式各样的关爱活动,发扬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关爱精神,营造了“关爱•感恩•回报”的氛围。

    “为爱飞奔”关注自闭症患儿

    2012年1月1日早8点,数千市民聚集深圳湾公园,开展“为爱飞奔”爱心长跑活动。

    “为爱飞奔”是由华侨城酒店、深圳外国语学校分校和市自闭症研究会倡议发起的慈善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患儿。所募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用于资助自闭症患儿。

    “名媛慈善夜”帮扶残疾人

    2011年12月25日晚晚,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圆梦天使•名媛慈善夜”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共拍卖300多件慈善拍品,捐赠100多万元善款用于帮扶残疾人。

    据悉,此次晚会是由深圳市慈善会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家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塞拉利昂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扶贫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深圳市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单位联手举办的。2011年“圆梦天使•名媛慈善夜”活动已筹慈善拍品300余件,当晚深圳著名女企业家、社会贤达等共同捐赠100万元善款用于帮扶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残疾人,其他善款将通过慈善会用于失学、贫困及病残孩子的援助。所有晚会款项的筹集和使用将以公开、透明为原则,向捐赠人和公众及时公示。

    “小百灵”义卖款项捐基金

    2012年1月2日,由深圳东方艺术培训中心、深圳鸿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精心策划、拍摄的深圳知名小歌手——肖琬露个人专辑《一露飞翔》,由中国唱片深圳公司出版发行,在深圳音乐厅的金色壹号隆重首发。

    在当天的演唱会,琬露把活动现场专辑义卖的全部善款7000余元定向捐赠给深圳市慈善会•首彩爱心慈善基金会,希望能把爸爸妈妈对自己的爱传递到更多更远的地方,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