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微博捐水传递爱心

2011-06-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记者昨日从中国平安集团获悉,6月1日以来,中国平安与中国青基会联合启动的“一次转发一瓶水” 微博公益活动在网络上得到了广泛传播,目前已被转发超过22万次。平安表示,每转发一次,活动主办方就会相应地向旱区希望小学捐赠一瓶550毫升的饮用水。

从6月4日起,深圳、香港、台湾等地明星的爱心接力,将此次活动逐步推向高潮。其中,分别拥有415万、386万、365万、260万、287万粉丝的范玮琪、舒淇、林心如、苏有朋、刘若英等明星纷纷参与活动,明星们热心公益的行为带动粉丝们积极响应。

截至6月7日15时,该微博已被转发超过22万次,收到评论2.78万条,合计相当于向旱区希望小学捐助饮用水约27.6万瓶。其中,第一批水共1万瓶已于6月3日送抵湖北省团风县方高坪镇平安希望小学孩子们手中。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