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关爱特校孩子 节日送上拥抱

2011-06-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字号:  

昨天,“爱心抱抱团”的志愿者走进宝安区观澜街道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下文称“华阳特校”),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和丰富的节日礼物,还为他们带去了温暖的拥抱。

这是广电集团《益呼百应》公益栏目和深圳关爱办联合举办的关爱活动,“爱心抱抱团”由南山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家长及孩子代表、大运家庭火炬手晋级家庭、《益呼百应》民意团代表及《益呼百应》栏目组编导人员等50多人组成。

当“爱心抱抱团”走进华阳特校课室的时候,几乎每个孩子都向他们伸出了双手。孩子们,有的迈着蹒跚的步伐,有的侧着身子艰难地挪动,还有人发出模糊而急切的“抱,抱”的呼唤,视障的个别孩子更是胡乱的伸着手抓着周围,看到这一幕,在场的很多妈妈都留下了眼泪。在现场,有一个小朋友,一直辗转于几个妈妈的怀抱,粘着不肯下来。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