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无限 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拍卖活动

2011-03-10  来源:中国时刻  【字号:  

    “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拍卖活动”,是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所属的音乐频率(飞扬971)从2006年开展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关爱活动。2006年被评为“第三届深圳市关爱行动最具创意的爱心活动”,2007年被评为“第四届深圳市关爱行动市民最满意的活动”。在2008年被评为“第五届深圳市关爱行动最有创意的活动”。在2006年——2009年,杨澜、孔令辉、二月河等文化、体育界知名人士分别捐献的“奥运火炬”、“冠军球拍”、“字画”、“鸟巢”中方总设计师李兴刚捐赠的“鸟巢”模型、演员吴越捐赠的景德镇名师瓷器、孔令辉、刘国梁捐赠的签名奥运国服、陈楚生、李宇春捐赠的耳环、玩具熊、周杰伦捐赠的签名篮球等等爱心物品,通过飞扬971电波在空中拍卖,筹集善款,每年资助全市6个困难家庭解决手术费、康复费、学费等实际困难。飞扬971通过“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活动”,在名人、明星,困难家庭和爱心人士之间搭建起爱的桥梁。

    在三月的爱心日当天,全天十二小时的特别节目里,进行空中拍卖,每年拍卖所得的善款都用来帮助深圳六个最需要帮助的孩子。到2009年,“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活动已先后募集190多万元善款,帮助24个特困家庭解决了手术费、治疗器材费、学费等燃眉之急,让“拥有明星爱心物品,帮助特困家庭”在鹏城成为一种风气和时尚。“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活动曾先后四次获得“深圳市最具创意关爱活动奖”、“市民最满意的关爱活动奖”。

    今年的爱心拍卖活动将于3月19日进行,中国时刻网站将进行全天的视频直播。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