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11期:“情系劳务工”巡回演出进厂区

2011-03-10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11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11年 2 月20日

“情系劳务工”巡回演出进厂区 为留深过年来深建设者奉献文化大餐

2月15日晚上7时许, 由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关爱办联合主办的“情系劳务工” 巡回演出在长城开发科技工业区食堂举行。专业艺术团奉献的一系列精彩节目,让数千名外来劳务工们大呼过瘾,不时与演员们开展热情互动,场面火爆热烈。从2月8日开幕、为期一周的“情系劳务工”巡回演出活动至此落下了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来深建设者,在深圳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辛勤劳动,是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深圳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我市外来建设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今年春节期间,为丰富广大外来建设者的文化生活,使留深过年的劳务工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由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关爱办主办,各区劳动(人力资源)局承办,从2月8日至15日(即大年初六到十三),在深圳富士康龙华工业园、比亚迪工业区、大冲工业区、宝安区明伟工业区、长城开发科技工业区等外来建设者集中的区域,分别进行了8场“深圳情系劳务工”巡回演出活动。

据主办单位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参加演出活动的演员都是通过层层招标选拔确定的,均来自国内的一些专业艺术团体。演出内容健康、高雅、活泼,紧扣时代主题,贴近外来建设者的工作生活,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涵盖歌唱、舞蹈、曲艺、器乐、相声、小品和杂技等贴近农民工的生活节目。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