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13期:慰问已故精神文明建设典型的亲属

2011-03-10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13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11年 2月22日

慰问已故精神文明建设典型的亲属

2月17日元宵佳节,市文明办和关爱办负责人以市文明委的名义,与多位爱心大使一起,走访慰问了丛飞、柳献共等多位已故的精神文明建设重大典型的亲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璋飙和爱心大使吴立民慰问了“人民的好医生”柳献共的家属。柳献共是福田区人民医院的医师,1998年在抗洪救灾途中殉职。刘璋飙对柳献共的遗孀胡建湘说:“柳献共、丛飞等一大批道德模范,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了荣光,我们这座城市,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一行看望了丛飞的父亲张万军和丛飞的遗孀邢丹。黄扬略对邢丹说,有什么困难可及时向市关爱办反映,市关爱办、全市爱心市民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邢丹表示,她将把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化作工作动力,尽职尽责,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宣传部文明处处长陈庆澜和爱心大使刘理斌一行慰问了“孔繁森式的好公仆”贺方军的遗孀陈灵杰和扶贫奉献好干部臧金贵的家属,陈庆澜对臧金贵家属说:“回忆起臧金贵同志的事迹,我们心里仍深深感动,虽然他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品格和精神依然在影响着很多人。”

市文明办副主任穆同伦和爱心大使毛顺义慰问了人民的好警察黄联明、人民好法官陈麟基及模范检察干部刁显辉的家属。穆同伦说:“对英雄模范,深圳从没忘记,深圳能有今天,离不开他们的奉献和牺牲精神!”黄联明的遗孀潘瑞芬表示:“对各级领导的关心,我一直很感激,我觉得生活在深圳,内心很温暖。”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