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69期: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形象大使、爱心大使
及公益合作伙伴聘请仪式举行

2011-01-05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 69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10年 12 月24日

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形象大使、爱心大使

及公益合作伙伴聘请仪式举行

12月23日上午,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形象大使、爱心大使及公益合作伙伴聘请仪式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璋飙,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黄扬略出席了聘请仪式。

二炮文工团著名女歌手曹芙嘉被聘请为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形象大使。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最具爱心人物郑卫宁、刘盈江、李汝勇、陈秀梅、高宏、毛顺义、叶文学、王锦良、项美云9人被聘请为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爱心大使。华侨城集团公司、万科公益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心平基金会、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被聘请为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合作伙伴。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璋飙在聘请仪式上对受聘的各位爱心人士及公益合作伙伴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参与公益乐于奉献是现代社会中每个公民应具备的素养,正是有了你们一颗颗关爱之心的汇聚,让每一届关爱行动成为强大的暖流,温暖着深圳,正是有你们的支持和参与,关爱行动将会走得更远,做得更好!”

本届关爱行动的形象大使曹芙嘉曾参加全国声乐比赛,获声乐界最高专业奖“文华奖”金奖;九位爱心大使来自各行各业,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和生活当中对深圳关爱行动、深圳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个人;5家爱心企业在弘扬关爱精神、传递关爱文化、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中都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在第八届关爱行动中,他们将伸出爱心之手,与深圳关爱行动共同促进深圳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