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65期:“关爱·感恩·回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深港少儿书画大赛全国邀请赛闭幕

2010-12-01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 65 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10年 11月15日

“关爱·感恩·回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深港少儿书画大赛全国邀请赛闭幕

2010年11月13日,以“关爱·感恩·回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深港少儿书画大赛全国邀请赛颁奖典礼,在罗湖区航诚艺都口岸文化广场举行。大赛由市关爱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儿童福利会、深圳报业集团、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深圳市世纪星洲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星洲艺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承办。

市关爱办主任、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深圳特区报总编辑陈寅、晶报负责人胡洪侠等为大赛选手赠言鼓励。深圳特区报副总编辑侯军,市关爱办、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为来自深港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的获奖选手们颁奖。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国内地、港台的参赛作品2000余幅。经大赛组委会和专家评审组严格筛选,评选出特等奖4名、最佳创意奖3名、最佳色彩奖3名、最佳网络人气奖10名、组委会特别奖20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佳作奖及特等园丁奖、最佳创意辅导奖、最佳色彩辅导奖和集体组织奖、家庭培育奖等近300名。

在颁奖典礼上,各界人士对深港少儿书画作品和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同学们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展现了新时期少年儿童的幸福生活和对美好明天的期盼。大赛以“关爱·感恩·回报”为主题,以孩子们独特的视角,通过书画作品发现爱、感受爱、传递爱,对促进我市少年儿童道德教育、素质教育,普及中华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