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56期:深圳青年人才置业关爱公益活动启动

2010-10-09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 56 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10年 8 月24 日

“孔雀计划”—深圳青年人才

置业关爱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8月21日下午,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市玉湖地产、深圳晚报、晶报承办的“孔雀计划——玉湖湾·置业赠首期·公益活动” 在华侨城洲际酒店正式启动。市关爱办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将历时两个月,以玉湖地产的玉湖湾花园为依托,向深圳青年人才购房者提供近300万元资金置业首期。凡25周岁以上,在深圳工作3年以上,并就职于电子、金融、保险、医疗、教育等十大行业的白领阶层,个人及配偶在深圳无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属首次置业者,并有在深圳长期发展并安居置业意愿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特区建设30年,深圳从小渔村变身今天的国际化都市,深圳吸引了无数人才南下挥洒热情。而今,这座新兴城市因房价过高、交通拥堵给青年才俊们带来新的压力。“孔雀计划”旨在感恩回报来深建设者,引凤筑巢,吸引青年人才,活动选出的10位青年人才将获得购房送首付20万元。

深圳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深圳作为一个年轻人的城市,住房问题备受关注,通过此次活动抛砖引玉,唤起社会上的企业家、开发商对青年人才、对年轻购房需求者的关注,让他们能够开心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更好地为这座城市做贡献。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