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救助五星级义工李汝勇

2010-07-20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 35 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10年 3 月 18 日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救助五星级义工李汝勇

“五星级义工”李汝勇身患尿毒症、五年坚持带病参加义工服务的事迹今年1月在《深圳特区报》见报后,深圳市关爱办高度关注,并通过多种渠道设法给予救助。3月16日,市关爱办和深圳曙光医院负责人送去社会各界筹集的10万元爱心捐款(其中市关爱办5万元),为即将接受换肾手术的五星级义工李汝勇解了燃眉之急。

市关爱办负责人看望李汝勇后表示,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接力中来,让这些义工和深圳的建设者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感恩和回报。此前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黄扬略也曾于2月2日带着5万元爱心款到医院看望李汝勇。市关爱办总计为李汝勇捐款10万元。

在市关爱办和《深圳特区报》联合主办的“感恩特区建设者——全城爱心大接力”活动中,李汝勇被确定为重点关爱对象之一。通过“全城爱心大接力”活动公布的捐款账号,许多深圳爱心市民和爱心企业纷纷向李汝勇伸出援助之手。社会各界的救助如涓涓细流汇集而来,用爱为李汝勇的生命加油。截止到3月16日,深圳社会各界已为李汝勇捐款超过26万元。

社会各界的关爱让身处绝境的李汝勇看到生命的希望。目前他已找到合适配型肾源,准备启程赴湖南接受肾移植手术。他对自己康复很有信心,并希望回来继续当义工,把爱传递下去。

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