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玉树新校园援助计划”启动

2010-07-20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 44 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10年 4 月 23 日

“玉树新校园援助计划”启动

4月21日是全国哀悼日。在这个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的日子里,深圳佳兆业集团捐资200万元,与市关爱办、深圳报业集团共同启动“玉树新校园援助计划”。深圳特区报社具体承办该计划。

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黄扬略,市关爱办副主任、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陈寅,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集团联席总裁陈耿贤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与会者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集体默哀。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市关爱办、深圳报业集团迅速行动起来,积极筹备对灾区的新校园建设援助。佳兆业集团在第一时间作出响应,捐资200万元,与市关爱办、深圳报业集团共同启动“玉树新校园援助计划”。

据介绍,承办“玉树新校园援助计划”的深圳特区报社将会同主办单位,在与灾区有关部门沟通后,首先用这批捐款为灾区购置一批紧缺的板房教室、桌椅、图书、文具,缓解灾区学生校舍、学习用品紧缺问题,下一步,还将针对灾区困难学生启动长期助学计划。

简讯:SHENZHEN DAILY小记者为青海玉树积极捐水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灾区的人们急需衣服、水和必需的生活用品。SEHNZHEN DAILY小记者们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在最短的时间内,他们捐出了2400瓶矿泉水。

4月17日上午,小记者们来到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采访了市关爱办副主任徐斌,进一步了解了灾区目前的形势。小记者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奉献爱心,并希望玉树人民尽快重建家园。

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