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市关爱办赶赴广州慰问重病学子陈梓豪

2010-07-20  来源:深圳关爱网  【字号:  

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 48 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10年 7 月9 日

市关爱办赶赴广州慰问重病学子陈梓豪

6月15日至18日,晶报连续报道了深圳菁华中英文实验学校18岁高三学生陈梓豪在高考前的例行体检中查出严重肝病,其母欲捐肝救子的报道,并同时公布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的账号,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各界人士纷纷捐款,陈梓豪所在的社区和学校发起募捐,爱心捐款源源不断汇进关爱行动组委会的爱心账户。

深圳市关爱办对陈梓豪的病情高度关注。市关爱办副主任陈励通过晶报向社会呼吁大家积极捐款帮助陈梓豪渡过难关。6月22日,市关爱办副主任徐建萍和工作人员带着鲜花和21万元慰问金,与深圳菁华中英文实验学校、东门街道立新工作站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赶赴广州看望陈梓豪,并将21万元慰问金全部转入陈梓豪的账户。

陈梓豪的主治医师表示,陈梓豪患的是肝豆状核变性引起的肝硬化,必须马上接受治疗,手术费用大约需要45万元,不包括术后继续治疗的费用。陈梓豪所在学校领导表示,陈梓豪出院后,学校将全免他的复读费用,并将专门派出老师对他进行辅导,并期待他早日康复,重返课堂。

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