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感恩特区建设者——全城爱心大接力” 大型关爱活动启动

2010-01-22  来源: 深圳关爱网  【字号:  

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5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10年 1 月 20 日

“感恩特区建设者——全城爱心大接力”

大型关爱活动启动

深圳特区30年的辉煌发展,离不开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省委常委、代市长王荣强调“今年的关爱行动,就是要把关注的目光更多地放到特区建设者身上,体现我们对城市建设者的感恩之情。”为此,市关爱办和深圳特区报社于1月17日启动了“感恩特区建设者——全城爱心大接力”大型关爱活动。

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在启动仪式上说,“感恩特区建设者——全城爱心大接力”活动很有意义。早期来深建设者对特区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中的一些人家庭遇到困难,更需要社会关爱。媒体是社会公益活动的组织者、策划者、参与者和传播者,深圳特区报作为党报旗手,更应走在前面,通过组织更多关爱活动,把爱心传播得更远。

深圳特区报总编辑陈寅表示,深圳30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建设者尤其是早期“拓荒牛”们的奉献。深圳特区报举办爱心大接力活动,就是希望社会各界关爱特区建设者、回报特区建设者,彰显深圳这座城市的感恩情怀。

市关爱办和深圳特区报联合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以结对帮扶、捐款捐物、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帮助特区建设者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启动仪式后,市关爱办和深圳特区报编委会领导兵分6路,慰问了首批10名关爱对象。

为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圳特区报开辟专版进行宣传报道,公布了首期10名关爱对象的困难状况,开通热线接受市民参与和咨询,公布深圳关爱行动爱心账户接受市民捐助。

编辑: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