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关爱女司机免费畅游锦绣中华

2009-03-27  来源: 关爱办  【字号:  

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 21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09年 3月10日

关爱女司机 免费畅游锦绣中华

3月7日,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广电集团交通频率、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关爱女司机爱我锦绣中华”关爱行动,组织深圳市优秀女司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游览锦绣中华、民俗村,放松身心,在休闲娱乐之中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这是在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中深圳广播电台交通频率“爱在同一片蓝天”系列关爱行动的一项。

本次关爱活动,深圳交通频率特别邀请了全市范围内工作在公交一线的女驾驶员、女乘务员代表等共50余人,参与锦绣中华民俗村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她们分别来自全市各出租汽车公司、深圳巴士集团、深圳市东部公交公司和西部公共汽车公司,其中也包括来自深圳巴士集团的2008年广东省人大代表、“三八红旗线路”队长吕湘萍。48岁的出租车女司机宋桂香高兴地说:“来深圳开了12年车,无数次送客人来过这里,但自己还是第一次进来游玩,非常开心,很感谢政府部门对我们的关心。”

据介绍,交通频率开展的系列关爱活动还包括:关爱出租车司机的2009第七届“深圳TAXI欢乐节”;春节前组织交通频率爱心车队“关爱深圳交警”;2009年春节大年初一关爱大巴司机、出租车司机、地铁工作人员、执勤交警的“鲜花送真情”活动;三月份开展“学雷锋”活动;“七一”建党纪念日组织爱心车队党员司机到全市各大医院免费接送老、弱、病、残、孕等一系列的关爱活动。这些活动在市民中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营造了温馨的关爱氛围。

编辑: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