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社区家园网营造和谐爱心家园

2009-02-23  来源: 关爱办  【字号:  

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11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09年 2月 9日

社区家园网营造和谐爱心家园

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启动后,罗湖区文明办在罗湖社区家园网开通了“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之罗湖”子网页,利用网络平台宣扬爱心,传递爱心。

罗湖社区家园网通过“活动动态”、“爱心故事”、“关爱图吧”、“关爱播吧”、“资料帖士”等栏目,全景式地展现辖区关爱活动蓬勃开展的情况,宣扬爱心人物爱心事迹,营造了浓浓的关爱氛围。

截至2月5日,“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之罗湖”子网页开通半个多月时间里,已经编选刊出关爱活动动态 72条、爱心故事32则、相关图片60余幅,视频18条。 “企业爱员工,员工爱企业”活动是本届关爱行动一大特色。为配合“双爱”活动开展,该子网页特地举办了“携手渡寒冬,企业拜大年”有奖参与活动,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积极响应。沃尔玛中山分店、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翠安实业有限公司、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深业物流等企业和员工纷纷在网上发帖,表达新年的祝福和战胜危机的信心。罗湖社区家园网成为企业与员工沟通的桥梁,营造成一个温暖的爱心家园。

编辑: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