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呼唤心理关爱 专家在线访谈

2009-02-23  来源: 关爱办  【字号:  

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 15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09年 2 月 17 日

呼唤心理关爱 专家在线访谈

深圳新闻网与深圳晚报、市康宁医院联合推出直播节目

为配合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的开展,深圳新闻网与深圳晚报、深圳市康宁医院联合推出了心理关爱专家在线访谈直播节目,以“金融危机下的心理调适”为题,请来了心理专家及媒体记者,就这一话题进行广泛讨论,旨在给城市中的人们更多的心理关爱,更好地度过受金融危机影响的日子。截至2月13日,深圳新闻网“金融危机下的心理调适”专家访谈系列已完成了四期节目,主题分别是:“保工作和找工作”、“如何将危机化为转机”、“收入下降幸福度上升”、“改变生活态度的机会”、“别做焦虑的家长:开学前后的心理调适”、“金钱与幸福:不要让股市涨跌影响家庭情绪”。这一系列访谈均采用网络直播及论坛讨论的形式进行,在网民中收到了极好的反响,收看网络直播的网民数量渐多,并有热心市民打入热线电话与专家积极互动;论坛上心理关爱访谈的帖子更是热火朝天,网民对此系列话题畅抒己见,回帖数不断攀升。

简讯:关爱网及时播报第六届关爱行动进展关爱网是反映关爱行动进展的一个窗口,其网页的日常更新和维护工作由深圳新闻网承担。自1月12日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拉开序幕以来,关爱网上一直及时地播报着关爱行动的进展过程,分别编辑了“第六届关爱行动启动”、“宝安区首届义工服务玫瑰奖章获得者风采”、“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之社区邻里节”等活动专题。

编辑: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