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南山区关爱活动丰富多彩

2009-02-04  来源: 关爱办  【字号:  

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6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09年 1月 21日

南山区关爱活动丰富多彩

    第六届深圳关爱活动启动以来,南山区的各项关爱活动陆续开展,今日开展的一系列送温暖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区领导慰问老革命

    1月15日,南山区委书记叶民辉一行来到桃源街道长源社区慰问老党员、老游击队员、老堡垒户、老交通员和东江纵队老战士,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叶民辉说,长源为新中国成立做出了贡献,南科大建起来后,长源村民就能享受城里人的生活,住带电梯的高档小区,看病、读书、生活将会更方便。

    西丽果场献爱心

    1月18日上午,“南山区第三届青工文化节”在西丽果场举行。由企业、社区工作站和各街道层层评选推荐的16名优秀青工受到表彰,同时也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广大青工朋友心中,在全社会营造向青工学习,关爱青工成长的良好氛围。开幕式后,南山区领导还与广大青工共同品尝大盆菜,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

    企业承诺:不减薪、不欠薪、不裁员

    为应对金融危机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南山区文明办、南山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共同举行南山区私营企业诚信经营、关爱员工承诺倡议签名活动,南山区文明诚信私营企业代表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名,并向社会郑重做出了“不减薪、不欠薪、不裁员”的庄严承诺。他们表示,企业善待员工,员工会更爱企业。企业对社会做出承诺,社会也会更尊重企业。

    青工文化快车惠及4.5万人

    日前,由南山区文化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青工文化快车”系列活动之“关爱行动.欢欢喜喜贺新年”文艺演出在工业区文化广场举行,3000多名来深建设者观看了演出。

    南山区“青工文化快车”系列活动于去年5月9日正式启动,按计划全年完成了慰问企业青工文艺巡演8场、艺术辅导进企业6场、讲座进企业14场以及青工文化艺术培训、青工才艺大赛、青工文艺展演等项目,受众约45000人次,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编辑: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