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为地贫儿家庭送去温暖和欢乐

2009-01-24  来源: 关爱办  【字号:  

 

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

第7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09年 1月 22日

为地贫儿家庭送去温暖和欢乐

   1月22日上午,深圳商报大厦9楼会议室格外温暖。来自深圳市的地贫儿家庭代表到场领取了由深圳欢乐谷旅游公司和深圳赛格观光送出的门票。

     深圳欢乐谷“特别欢乐.特别爱”新春关爱行动1月22日正式启动,全市99个地贫儿家庭共收到330张欢乐谷门票,他们将在牛年新春期间携家人到欢乐谷尽享合家欢乐。深圳欢乐谷还积极参与市关爱办组织的送温暖活动,把总价值22.1万元的1300张门票分别送给地贫儿家庭、特困家庭和外来劳务工代表。此外,所有在深圳过春节的劳务工凭证件都可以在初一至十五期间享受半价门票入园游玩的优惠,

    深圳赛格观光旅游公司也以实际行动向地贫儿童家庭尽一份爱心,赛格观光71楼是深圳市最高的360度全景观光大厅,在这里可以浏览深圳改革开放30年建设成就,赛格观光向深圳的地贫儿家庭和特困家庭各赠送观光门票500张,总价值10万人民币,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春节。

  简讯:

   福田梨园艺术团关爱劳务工

   1月20日下午,“福田区2009年迎新春关爱外来劳务工工艺文艺演出”在八卦岭工业区朋基文体中心广场举行,该区梨园艺术团40多名乐师、演员全身心投入演出,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饺子宴慰劳“红马甲”

   1月20日晚,罗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来自罗湖辖区的100多名义工代表和区委领导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共庆新春。到今年为止,罗湖区已连续三年为辖区义工举办新春“饺子宴”,今年的主题为“携手‘双爱’,共建和谐”。

   宝安爱心花市吸引青年创业

   1月20日上午,宝安区“青春暖流、激情创业”春节爱心花市在兴业路开市。据了解,宝安区今年公社爱心铺位50个,铺位全部免租金、免办证照、免水电费。主办单位还发出倡议,将在盈利的利润里面捐出5%的善款作为爱心基金,回报社会。

  

编辑: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