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合理饮食与身心健康》开讲

2009-01-21 11: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冬日里的心灵之约

——PCA系列“名师讲坛”第二期《合理饮食与身心健康》开讲!

 

1221下午,一个轻松惬意的假日午后,国通大厦附六楼欢声笑语、气氛融洽——PCA项目系列“名师讲坛”第二期《从眼睛看自己——合理饮食和身心健康》讲座与70余名公司员工及其家属在这里如期相约,共赴一场心灵盛宴!

俗语有云:“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可是为什么呢,或许我们并不太清楚。PCA名师讲坛第二期活动特邀嘉宾——来自台湾的知名虹膜分析专家钟惠美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她潜心研究了近10年的虹膜学,帮我们揭开了谜底。

 

虹膜是人类眼睛的重要组成,即环绕在瞳孔四周有色彩的部分。老师通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发现,通过观察虹膜纤维、结构状况、局部陷窝及色素变化等,能够看出身体和心理的状况。老师以从眼睛看自己的生理、心理健康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了饮食的311法则以及从虹膜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并分享了如何选择保健食品、三进三出运动澡等一些独家身心调理方法。

讲座现场,随着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参与同事听得兴味盎然,并老师展开了积极互动。台上,老师每讲到某一个部位可能对应的症状,台下,听众对着小镜子透过眼睛查看自己的身心状况,时而频频点头,时而发出感叹,原来连身体里一些小小的、也许已被自己遗忘了的病痛或心理特征都被钟老师一一言中了!

最后,大家通过视觉、听觉和触觉几种方式大声告诉自己“我是有价值的人,我值得过得更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期讲座更清晰的“看见”了自己。

 

   

时值冬至,PCA系列名师讲坛第二期《合理饮食与身心健康》讲座恰如当日暖暖的阳光,在冬天节日的午后温暖照亮了每位参与人员的心灵!

编辑:徐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