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中高层管理者"咨询式管理"培训

2009-01-21 1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公司中高层经理人员PCA项目“咨询式管理”培训成功举办

 

为帮助公司全体人员掌握和运用心理健康知识,实现全员心理资本增值、幸福能力提升的目标,党群工作部联合人力资源部,以“心理资本开发与提升”为核心,在PCA项目中设计了包括中高层经理人员、室经理、主管/店面经理、 PCA联络员与普通员工在内的分层次、多系列全员心理资本培训课程。

根据PCA培训计划,首先于101722日分别开展了两期公司中高层经理人员《咨询式管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对公司中高层经理人员进行心理资本的培训,达到中高层管理者个人心理资本增值和团队心理资本增值的双丰收。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张西超博士以“咨询式管理”为主题,与公司中高层经理人员一起,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共同分享了心理资本的魅力,并探讨了心理资本对个人幸福及团队和谐的重要意义。

博士通过对公司整体心理资本现状的分析及心理资本涵义的解读,带领学员一起学习了什么是心理资本、心理资本为什么越来越重要、如何才能实现个人及团队心理资本的增值。博士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鞭辟入里的分析,以及与公司中高层经理人员的互动交流,使大家对通过心理资本实现个人幸福及团队和谐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培训采用理论解读、案例分享、测验分析、影片欣赏、体验互动、瑜伽练习等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内容贴近工作生活,身心共娱、寓教于乐,学员兴趣盎然、参与活动积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培训结束后,很多学员认为培训“虽然轻松但很受启发”,“让我们认识并了解自己,进行思考,电影案例给人很多启发”,“希望定期组织这样的讲座”,……同时,还有表示希望能增加课程培训时间的需求。

  

  

  

 

PCA项目心理资本系列培训将陆续展开,期待您的继续关注!

编辑:徐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