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关爱宣言

2009-01-12  来源: 关爱办  【字号:  

 

值此第六届深圳关爱行动启动之际,我们谨和全体深圳市民一起,以继承传统美德之情怀,弘扬时代精神之责任,争做现代公民之态度,发布深圳关爱宣言如下:

深圳自诞生以来,改革开放成就举世瞩目,开拓创新精神远播四方,倡导关爱、追求奉献、乐于助人、践行大爱的良好社会风气也为世人所称誉。每逢自然有灾,同胞有难,深圳人踊跃捐助,不遗余力。爱心所及,遍布深圳内外。南方雪灾、汶川地震、陇南重建,深圳政府和民间的救助善举可谓感天动地。连绵不绝的关爱行动已成深圳活的文化,新的传统。

我们深知,深圳的关爱之路任重道远,仍需全体市民努力。我们愿意和全体市民一道,共同发扬深圳关爱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更加浓郁的关爱氛围,践行扶危助困、雪中送炭、风雨同舟的关爱理念。让我们继续关爱每一人的生存,关爱每一个人的尊严。地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少,让我们凝聚更多爱心,生生不息,传递温暖与希望。关爱是和谐社会的主旋律,是可持续发展的进行曲,是传播以人为本理念的嘹亮歌声。让我们在这雄浑而又温馨的歌声沐浴下,伸出你的手、我的手、我们所有的手,挽住所有的需要关爱的手。

深圳充满关爱,关爱需要行动。让我们以此共勉。

编辑: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