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征百名志愿者陪残障人士"爱心穿越"

2008-11-10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本报与市关爱办联合举办“共享阳光,爱心大穿越”

活动征集100位热心市民加盟

本报记者刘深 赵笑梅2006年01月10日报道 新春佳节快到了,人们可能开始筹划着到哪里转转看看。但深圳还有一些人,因为身有残疾,行动不便,无法实现外出到处走走看看的心愿,哪怕是家门口的景点,也可能成为他们梦寐以求的一种奢望。记者曾经采访过一位盲人,他说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听场音乐会,像健康人那样,亲身感受音乐的魅力……

为了让残疾朋友能像我们健康人一样,在这个冬日,走出家门,感受自然的美好,感受人间的真情与关爱,感受敞开心扉与他人交往的乐趣……在春节到来前夕,深圳晚报和市关爱办联合举办“共享阳光,爱心大穿越”活动,这一活动已被列为深圳市第三届关爱行动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

今天,我们将公开征集100位市民加盟,牵手50位残疾朋友,在115日那天,共同度过快乐的一天。应征的市民必须具备以下条件:热心公益事业、身体健康、最好能提供交通工具的市民、志愿者。深圳晚报今起设立“共享阳光,爱心大穿越”关爱热线:83519083,同时,深圳关爱网(网址wwwguanaicom)里的“爱心社区论坛”发出征集帖,市民也可跟帖报名。

希望愿意加盟这个活动、且愿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帮助的热心市民,现在就拨打征集电话,让我们将关爱的精神薪火相传,帮助了别人,升华了自己。(作者:本报记者刘深赵笑梅)

 

编辑:徐洪惠